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理发_500字

理发_5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吃完午饭,爸爸看到我的头发很长,遮住了眉眼,边说:“儿子,老爸给你理发吧?”听到这话,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不一会儿,爸爸就拿出了毛巾、外套和推子,爸爸把毛巾掖在我的脖子后面,把外套披在我的胸前,好像我把衣服倒着穿一样,我一动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爸爸插上插头开始理发。

  我感觉到爸爸把推子在我的头上推了一下又一下,他的动作很笨拙,过了一会儿,我照镜子一看,发现头两侧的头皮都露了出来,剩下的头发也不足半厘米长,像一个小和尚似的,我站起来又急又气地说:“你怎么把我剃成了一个小和尚?!”爸爸不慌不忙地说:“耐心点,再等一会儿,还没有剃完呐。”我耐着性子坐了下来,心想爸爸会给我剃成什么样呢?几分钟后,爸爸得意洋洋地说:“剃完了,快去看一下。”我赶紧跑到镜子前一看——这简直就是一个小和尚嘛!我对这爸爸大发雷霆:“你的技术也太菜了吧!”而爸爸却笑眯眯地说:“这个样子多好看,而且很凉快,很长时间也不用再理了。”我气得快哭了,眼泪在眼圈里直打转,气哼哼地说:“我以后再也不让你给我理发了。”

  其实,我内心里真的希望爸爸的技术快点提高,能给我理出一个好发型。

 

    五年级:张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