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味道好极了_650字

味道好极了_6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人云:“人是铁,饭是钢。”日常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吃,有人喜欢吃大鱼大肉,有人喜欢吃生猛海鲜,但我对麻辣烫一直情有独钟,所以每天晚餐后,我都缠着妈妈带我去大饱口福。冬天去吃,那可真是个爽。

  这不,今天妈妈又带我去品尝麻辣烫又香又辣的滋味。我们穿过马路,来到专营麻辣烫的店中。我先从收银台上拿了个篮子,再走到冷藏柜,选择汤中要添加的菜,有海带、金针菇、青菜……再把篮子交给店员。

  他接过篮子走到主厨房,准备好锅底后,他将篮子里的材料一股脑儿倒入锅里,只听“呲”的一声,篮子里的菜滑滑梯似地滚落到锅中。我呢!焦急地等待着即将出锅的麻辣汤。这短暂的5分钟,但对我来说特别漫长。

  终于,一碗热气腾腾的麻辣汤摆在眼前,只见汤中还混杂着红色的颗粒,那些刚刚还生龙活虎的海带,现在呢?软绵绵地趴在一块生姜上。凑近一闻,那味道又香又辣,便让人垂涎欲滴。我再也忍不住了,尽管麻辣烫还冒着烫人的热气,我还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妈妈不停地对我说:“你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可我继续沉浸在麻辣汤的美味之中,吃得不亦乐乎。

  我一边吃一边听到其他顾客在轻声交谈。有位满头银发的老奶奶说:“我还是第一次吃这种汤,味道还真不一般呢!改天,我带我孙子也来尝尝!”有位年轻人说:“这家店都经营一年了,我每个星期都坚持来吃几次,百吃不腻!”还有大约一位10岁的女孩说:“妈妈,麻辣汤真好吃,我们打包回家给爸爸也分点儿吧!”

  今天,我隆重推出它——那又香又辣的麻辣汤。有机会,我铁定让你尝尝,味道真是好极了!

 

    上海宝山区高静二小五年级:星帝 顾绮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