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_550字

梦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_5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因梦想而伟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阴天的雨雾中,梦想着未来。有些人让梦想悄然绝灭,有些人则细心培育、维护,直到它安然度过困境,迎来光明和希望,而光明和希望总是降临在那些真心相信梦想一定会成真的人身上。——威尔逊

  小的时候,我梦想当一名教师,能站在教室的前方,讲授高深的知识;长大一点的时候,我又希望做一名医生,刷刷写下的药名像有神奇的魔法似的,能治愈一切伤痛;如今,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作家,用手中的笔写下一行行清丽的文字,升华人们的精神世界。

  作家应拥有自己独特的思想,但首先还需要汲取他人思想的精华。我经常在闲暇之余捧一本书静静阅读,体会“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惆怅,沉浸在“人类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规矩”(韩寒《三重门》)的哲理中。书的海洋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拥有了自己一些独特的思想。

  成为一名像“莫言”一样的作家,不仅需要自己的思想,还需要不断的练习。在每一次的随笔中,我都会倾心去写好每一个字,每一句话,让每一篇作文都闪闪发光。当我每一篇倾注心血的作文在全班面前朗读出来时,我总会感到满足。我知道,我的每一点进步都是通往成功的大门之路上的一块块砖,承载着我一步步实现梦想。

  梦有多远,舞台就有多大。在梦想的舞台上,就算没有灯光,没有观众,只要有我们自己就好。

 

    初一:大漠风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