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的重要性_600字

梦想的重要性_6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大家公共财产,每个人都有梦想,都有为梦想而奋斗的权利。穷人之所以穷,是因为没有为梦想而奋斗的勇气与可毅力;富人之所以富,是因为他们为梦想而奋斗拼搏。可梦想到底是什么?想必在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的定义。有的人认为梦想是虚假的;有的人则认为梦想高不可攀,它实在……;我认为:梦想不分高低,不分大小,也没有虚假与真实之分。

  我曾经见到了各种在追求梦想的人,他们有的因遭到别人的反对,坐在那里犹豫不决,有的因碰到自己无法做的事,坐在那垂头丧气;还有的人因自己的梦想太遥不可及,因此,放弃了自己的梦想。我既难过也很不解:“为什么他们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呢?明明是努力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从而走向成功的。但是,他们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了逃避呢?”

  古人有句话说:“有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不付出就一定没有回报”。不管最后有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但我相信:在坚守梦想的路途中,一定会有令我们意想不到的收获。当然,每一个人都有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都有一些未圆的梦,为梦而追逐,为梦而奋斗。追求梦想是每个人的权利,追求的过程也是享受的过程。到梦想变成现实的那一刻,你会感到无比喜悦,自豪。

  由此可见,梦想是多么重要。不过,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不要被问题牵着鼻子走,而是朝着梦想前进,让梦想为自己导航。有时实现梦想的最大障碍往往是自己。爱拼才会赢,只要朝着一个目标奋斗不懈最后的灿烂将会属于你。

 

    初一:xjhtchy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