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 梦_650字

追 梦_6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

  每个人都有梦想,可能是当一名司机,也可能是当一名作家,还可能是当一个大boss……当然,我也有梦想,只是,每个不同年龄段我的梦想也不同,我就这样,追着那些年梦。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想当一名博士,因为那是我认为当博士就可以自豪地在别人面前炫耀。所以我就在幼儿园里表现的非常的好,有事没事就想象自己想一个伟大的博士。小时候就这样我追着那时的梦

  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我的梦想是要当一名科学家。应为那个时候我觉得当一个科学家就可以有很大的名声,可以做很多的有趣的实验,挣很多的钱。于是我就在上课的时候拼命的认真的听着老师讲课,尽量不让自己分心,尽量把考试考到最好。有一次我考了九十五分就偷偷地把卷子藏起来,一个人抹着眼泪对自己说,下次一定要考到更高的分数。小学时我就这样追着那时的梦。

  而现在,我的梦想则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这样就可以设计很多好看的衣服,就可以把那些好看的衣服给我的家人穿,也给别人穿。可是有人对我说,要当一个设计师是很艰苦的,要比别人付出的更多更多。要在高考前还要考几种关于绘画的形式:素描、水粉、油画和人物速写。她们都劝我不要当服装设计师了,因为如果要当设计师的话在,高考的时候不但要复习那几门主课,还要复习那几门要统考的复课,又要抽出时间去练习画画,而且要画一张画就是半个小时。

  我总是坚决对自己说:“相信自己,只有不努力,没有做不到!”我不知道这个梦想还能在我的脑海里延续多久,我只知道,我现在努力了,要尽力而为。

  我就这样,追着梦,拼命的追逐着那个梦,那个理想。

 

    初一:何思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