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小甲虫_350字

我的小甲虫_350字

2013-10-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我们在排练校运会方队的时候,我偶然在跑道上抓到了一只小甲虫。

  小甲虫全身都是黑色的,头部有一对触角,它还有六只脚。当我把小甲虫放到我的手心时,小甲虫就在我的手心里爬来爬去,一刻也不休息,让我感觉痒痒的。如果我把手心握成拳头时,它就用它前面两只“锯子脚”去钻我手指与手指间的细缝,弄得我的手又痒又痛。

  放学回家以后,我先从我的房间找出了一个装回形针的小纸盒,然后抽了一张纸巾,把纸巾对折了两下,平平整整地铺到了小纸盒里,最后我往小纸盒里放了一点饼干渣子,一个甲虫小窝就完工了。我把小甲虫放进去以后,又在纸盒的左右两侧分别扎了几个通气孔,然后我就把盖子盖上,这样甲虫既不会逃跑,也不会被闷死。

  第二天早晨,我打开纸盒一看,发现小甲虫不在了,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惋惜,不过后来又想,我的小甲虫应该更喜欢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生活吧。于是我也不觉得惋惜了。

 

    五年级:碧海龙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