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中秋节探亲_650字

中秋节探亲_6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忙死了,忙死了,整天就知道忙。过节能不去吗?”我哀求着。妈妈最终同意关店一天,我高兴地叫了起来:“哦,中秋节去阿婆家喽!”

  第二天,妈妈开车带我高高兴兴地来到阿婆家。一进门,阿公就像献宝似的拿出了许多好吃的东西:喜多多椰果王,银鹭花生牛奶,蛋黄的,豆沙的和水果的月饼等来招待我们。接着还迫不及待地去院子里摘柚子给我们吃,我真幸福啊!

  突然,我发现阿公家一块空地上堆了一大堆沙子,我拿了水桶、铲子、漏斗等玩具,玩起了堆城堡的游戏。我先拿一块布铺在地上,然后准备了一小桶水,提在旁边。一切准备好了,我坐在布上,拿铲子把沙子全部集在一起,就开始做城堡。我先把集好的土堆做成正方形,没浇水当然不行了,因为沙子干的话就堆不上去了。只有用水把它们结成一块才行。我做好了以后,再用牙签把城堡的边沿刻好。我看了看,发现少了些什么,哦我想到了。游泳池和椰树。我用碎玻璃在旁边挖了一个小洞洞,再在下面放一些水,游泳就大功告成了。

  可是,我纳闷了,椰树怎么做呢?我想了想,眼光落到了小竹叶的身上。我把它摘下来,用刀片把叶子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再把它的茎部摘下来,埋在土里。椰树也大革告成了。我终于把城堡做好了。

  我叫大家来欣赏我的城堡,大家都说好看。小猫咪也来凑热闹,差点把它弄倒了。我赶紧把它抓走了,再用玻璃套住了这个城堡。我要让它留下来陪我阿公、阿婆。

  一眨眼就到了晚上,我们开始赏月了,阿公把圆桌放在院子里,桌上放了许多好吃的,阿公叫我千万别指月亮。因为指了鼻子就会烂。我吓得不敢伸手。院子里一片欢笑。

  这个中秋过得真开心啊!

 

    江西南昌进贤县实验学校五年级:夏之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