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当“彩带”_750字

第一次当“彩带”_7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生活就像一个个小骨朵在含苞欲放,这些花骨朵李埋藏着喜怒哀乐。等你来回忆,等你来点缀。

  “你怎么这么晚才从学校回来!”妈妈怒气冲冲地对我吼道。

  “妈妈,我……”我结结巴巴地说着,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好。

  “你不用狡辩了!你们的老师也真啰嗦!我在校外多等了四十多分钟了,学校的学生都走得差不多了。你怎么这么慢,不知道一寸光阴一寸金,你自己走回去,没人管你!”妈妈十分生气地说完后,就就一留溜烟地骑着电动车走了。校门外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儿……

  我提起重重的书包,一步一步沉重地朝家里的方向走去------老天爷也似乎故意和我作对,不一会儿下起了倾——盆——大——雨。

  终于到家了,这时的我已气喘吁吁。我心里一次又一次地小声嘀咕:“妈妈,您可真是不通情达理,对自己的孩子也太心狠手辣了吧!”

  “你在嘀咕什么,在骂我吧?妈妈像长了一对招风耳,气急败坏的对我吼来。

  “没,我没骂您……!”我结结巴巴地回答道,像一个犯罪的囚犯一样,总是获得不了人生的自由。就这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行行醒目的字眼:当老师与家长的想法或做法发生矛盾时,做学生的我应该靠自己的智慧和自己那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把错的一方说的心服口服,把老师和家长那一颗颗散落的珍珠,用我的美丽”彩带“把它们一颗颗用爱心把它串连起来,成为我装点心灵的宝物。所以,我务必做好“彩带”,让老师和家长的心连接在一起。

  于是,我大步流星地走到妈妈身旁,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解释道:“妈妈,您看,我们今天下午老师教我们怎样写作文,这样一来,我们每一个都可以手到擒来的写出优秀的作文来。老师就像一位勤劳的园丁,而我们就像一只只含苞欲放的花朵,需要老师来传授知识给我们,那我们这群无人理睬的小花,就会变成一只只美丽而芬芳的牡丹,您说是不是?”

  “是……是。“妈妈的脸刷的一下涨得鲜红。

  人生有多少个第一次啊!

 

    五年级:薄荷小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