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珺珺_600字

我和珺珺_6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珺珺。我们俩的感情很好,简直形影不离,同学们戏称我们是“双胞胎”。不过牙齿和舌头也会打架,我俩也会发生一些小矛盾,不过小吵怡情,反而使我俩的心贴得更近。

  在二年级的一个星期三,“啊!终于下课了!”我伸着懒腰,慢慢向教室外走去,“你干嘛踩我本子,神经啊!”一个怒气冲冲的声音破坏了我的好心情。我往脚下一看,果真踩到了一本本子,我弯下腰捡起本子,仔细一看,“珺珺”三个大字映入眼帘。我抱歉地对珺珺说:“对不起哦。”说着把本子放在珺珺的桌子上。看到自己本子上赫然有个清晰的大脚印,珺珺简直是暴跳如雷:“神经啊你,走路不长眼睛啊!”见自己的道歉换回的是珺珺的不依不饶,我终于忍不住了,大叫起来:“你才是神经呢。”说完还向她做鬼脸。“哼!”于是,我俩开始了冷战。

  接下来一节是英语课。虽然老师在讲台前滔滔不绝,可我的思绪还停留在刚才发生的那一幕。我冷静地思考了一下,这件事是我做得不好,明明是自己先犯了错,还骂了她,下课我得跟她道歉。

  终于,下课铃声响了起来。我飞快地走到珺珺面前,红着脸对她说:“对不起,刚才我犯了错,还对你吼,我太不应该了。”“我也有错,”珺珺低着头,也有些不好意思:“你踩到我的本子不是故意的,我不该因为这件小事对你这么凶。”“我们还是朋友吧!”“嗯。”我笑了,她也笑了。

  我俩手拉手,又开心地玩起来……

  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包容,珺珺给了我很多欢乐,我们永远是朋友。

 

    五年级:戴梦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