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小非洲”_500字

“小非洲”_5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最黑的是谁呢?不用说你们也知道,那个人当然是沈逸诚啦!因为他非常黑,所以我们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小非洲。

  他身体不高,但却很瘦,圆圆的脑袋,瘦瘦的脸,一对大眼睛乌黑发亮,一笑,嘴边还有两个小酒窝。他总是嬉皮笑脸,仿佛天塌下来了也不关他事。他的脾气也很好,不会轻易发火。但他总被男生欺负,也不会反手,还是没心没肺的笑着。

  沈逸诚有个很大的缺点,那就是拖拉作业。他经常拖拉,各种本子整理的时候都没他的,一看,全都在他的书包里、课桌里,老师们很头疼,可他的毛病还是没有改。总是想着玩,通常一下课就跑没影了,所以他放学都会被留下来补作业。如果他这点能改正的话,那就更好了。他还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爱讲话。嘴巴一天到晚叽里呱啦叽里呱啦的讲个不停,点他名也不管用,我们值日班长们都拿他没办法。

  不过他也不是什么优点也没有的。他的数学很好,在数学考试中,总能考出好的成绩。连不拘言笑的吴老师都夸他呢。他的科学那是相当的好,课堂上就属他最积极。我们不会的,他照样举手,说出一个让老师满意的答案。

  希望沈逸诚能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改正它们,最大幅度的发挥自己的优点,做到扬长避短。加油,你一定能做到!

 

    五年级:灵之幽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