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缤纷多彩的课余生活_900字

缤纷多彩的课余生活_9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如同一道绚丽的彩虹,为我们的人生构成一座情感的桥梁;而生活,又是从学习与课外来变得缤纷多彩。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充实,我爱我的课余生活。

  书,是我课外生活中最丰富的一项了。每逢周末,我都让自己泡在书店里。当然不买回家,要买,又控制不自己,一下买多了;买少了,心里头,那个不甘心呐!在书店里看,是最好不过的了。每当我沉浸在书的海洋之中,我便是一条小小的鱼儿,旋转翻腾、尽情遨游。那舒适的感觉别提有多畅快了!而又在不知不觉中,知识就一点点跳进了我的脑海里,他们为我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了铺垫,也成为我一生最友好的“无声伴侣”。

  像似飞翔但又胜似飞翔的“陆地飞机”是什么?这,便是在我眼中的自行车。它陪伴着我3年了。刚碰触到他,我就不可救药的爱上了自行车,当脸在逆风中受到那种强劲的阻力时,我便要突破那种障碍,稍稍一使劲,那块薄薄的细膜就破碎了,这种冲击感使我激动,我突破了!我兴奋的告诉自己。骑着,骑着,我的身旁宛如长出了一双洁白的翅膀,领着我飞翔于天空,在更高更远的地方伸展,获得新生!

  “嚓,嚓!”轻的几乎听不见的声音从幽静的窗口里传来,这是我在素描。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温度微凉,素描正是这种天气的最佳搭档。阳光透过轻敛的窗帘中悄悄的走过,风儿不再唱歌,而是抚着我的脸,长发在空气中划过一丝几不可闻的弧度,慢慢的又垂了下来,一切回归于平静。我想谁也不会要打破这种宁静的吧!也不知过了多久,好像过了一个小时,一个世纪,到底是多少呢?谁也不知道。我依旧沉醉在素描的静默中,万物都睡着了一样。远方传来一声悠长的鸣叫,是叫不上名字的鸟儿,我满意的看着自己的画儿,心里满满的开心,我难得能如此清闲!素描,正是一个享受宁静的过程,带给我们温馨,我爱他。

  今夕何夕,青草依依。时间过去了大半,我听起了音乐。闭上眼,我能看见歌曲表达的意境,那么美,那么真实,优美。心中的念想被勾出了心底,我会与他互诉衷肠,这是一个幸福轻松的过程,心情也随着音乐而舞蹈,时而欢,时而悲,时而激昂,时而抒情。他们变着调儿与我嬉戏,这是属于我的环境,他们静谧,悠闲,一种淡淡的神秘。

  缤纷多彩的课余生活让我开心快乐又充实的读度过每一天,我喜欢我的课余生活。

 

    江苏淮安清浦区开明中学初一:魏晓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