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与美同行_800字

与美同行_8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一个多么平凡的字眼。那些带来芬芳与蓬勃春天;那些带来绚丽与炽热夏天;那些带来灿烂与凉爽的秋天;还是那些带来素雅与洁净的冬天……这些都不是美?不,这些都是美。可是这是我们内心所追求的美吗?

  我们所追求的美只单单是外在美,只是那些衣冠靓丽的衣服所包裹的,丑陋的心灵却无法遮拦。相反而知,我认为真正的美则是内在美。内在美是真正的从心灵中散发出来的,即使是最简陋普遍的衣物,有了美,又算个什么呢?

  《与美同行》这一本书令我懂得了许多,也使我知道了许多。最美司机吴斌,当一块突如其来的3。5公斤重铁块击穿风挡玻璃,重击他的身体时,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一名司机的人性光辉,在人类所不能承受的最高级别疼痛面前,他选择了坚忍、尽职尽责和舍己为人,他就是连日来被赞誉为“平民英雄”和“最美司机”的杭州长运公司司机。吴斌,只是一个平凡的司机,可是却在面临死亡时,拯救了其它有危险的乘客。吴斌的感人事迹,赢得九州赞誉。央视新闻称他为“最美的中国人”。

  这难道不是美的一个最好的标志性广告吗?这样的还有许许多多。他(她)们虽说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性格,可是尽管如此他(她)们却有着一个共同相同的特点--心灵美。有过这么句话是我所喜爱的:人的美并不在于外貌、衣着和发式,而在于他本身,在于他的心。要是人没有内心的美我们常常会厌恶他漂亮的外表。

  美,对于每个人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美,对于每个人来说有着不同的表达方式。美,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它们点簇着我们的生活。美丽是短暂的,惟有机缘才能让我们捕捉到永恒的瞬间,如宇宙间轻轻滑过的流星,如雨后的彩虹;美丽又是平凡的,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感受到美的涟漪。美,会升华你的灵魂。

  草地上数星星的情节是美,童年的发音盒是美,追逐阳光春风的日子是美,我们生命中的一次次艰辛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呢?朋友,用心去留意身边的美吧,用美丽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它们变得无处不美。美如此短暂,但我们把它封存在心里,它便永恒了。

 

    初一:牛奶盒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