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梦_550字

追梦_5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看似遥不可及,但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不同的梦,我也一样,也都会为追梦做出很多努力。或许会很累,但它是充实的;是美好的,追着梦想……

  在我小的时候,常常梦想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那时觉得警察这个职业很神气的,羡慕他们穿着帅气制服在街道上巡逻,帮助老人过马路,帮助走失的孩子寻找父母,帮助居民抓小偷……,做坏事的人看到他们就害怕,我也想成为这样时常帮助别人的人,但警察的也责任重大,所以当警察真不容易啊,他们时时刻刻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再长大了一些,我又梦想成为一名乒乒球运动员,大家都知道,着名的乒乒球运动员邓亚萍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却因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于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把失败转化为动力,苦练球技,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实现了梦想,她如愿以偿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我希望自己能像她一样,虽然我没有优秀的乒乒球技术,但我会努力,梦想变为现实真的很难,只要我们为追梦努力过,梦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只要我努力!

  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了梦想,才会一直努力下去,有了这个梦想,就有了的人生方向,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一直通往胜利的顶峰。为了这个梦想,我会努力奋斗。也希望同学们能向着自己的梦想奋进,寻找属于自己的明天。

 

    初一:应隆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