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蚊子风波_550字

蚊子风波_5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恶的蚊子幸灾乐祸的看着我。若有一天,被我捉住,我一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我的手像跳“机器舞”,左晃晃,右晃晃。我的手渐渐的慢了,一点支撑的力气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无声无息。可恶的蚊子,我记住你了!

  事情还得从星期二放学回家说起。我迫不及待的拿出龙眼,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哼起当今世上广为流传的歌曲——江南style。我一脸享受,这舒适的感觉定格在这一刻该多好呀!我突然感觉有些可惜,这可惜一秒之后,被可恶的蚊子打破。

  “哎呀”。我一个不小心,被可恶的蚊子偷袭,我使出看家本领,‘降龙十八掌’‘掌心雷’。拿着一本书,使出吃奶的劲儿,狠狠地打下去,蚊子却一根毫毛都伤不了,不费九牛二虎之力,轻轻松松的飞上天空。看也不看一眼,应该把我当成了一个弱小的不能再弱小的人吧!

  我大发雷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更何况是一只蚊子。我的倔脾气涌到身体的每一个角落,我不信打不死它!我多加了两本书,“我打”“我打”“我打”,看你怎么办!哼,跟我斗!

  “砰”惹得其它蚊子前来观看。我移开书,不禁开心,哈哈!你死了吧?我喜形于色,又为人民除害,何乐而不为?成群结队的蚊子,红了眼,不怕危险,为它的兄弟报仇,直冲冲向我奔来,比的马拉松的冠军了,我慌了神,怎么还有第二波呢!

  我被蚊子淹没其中,可恶的蚊子,你等着!

 

    初一:吴永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