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可怕未来(1)_550字

可怕未来(1)_5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20年,某个流星降落在了地球之上,引起众多的科学家前去探索,但是,全部都是一去不复返!

  “这到底是什么家伙,怎么会这样!”几个月后,某处隐秘实验室,一个类似首脑的人正在大声的质问下方的人,并且右手指着后方屏幕上一个图像。

  仔细一看,是一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恐怖尸体一般,只是这个尸体手中居然拿着鲜血淋淋的血肉,任谁都看的出来,这是人肉!

  “对不起,我们调查了一下,发现这些家伙似乎是因为那个流星发射了一种放射性元素,使得原本人类缓慢进化的基因忽然非常加快进化,速度几乎是以前的几百倍,令许多人类进化失败成为了这种生物,我们简称“尸鬼”这种尸鬼非常的厉害,力量是平常人的十倍,防御恐怖,连普通的子弹都打不烂,只有炮弹才能打烂,而且不光是尸鬼,人类之中进化成功的,拥有了不可思议的力量。”一个博士模样的不紧不慢的说着。

  “哦,那是什么能力?”首领似乎被勾起了好奇心,“有的力量增大了很多,有的速度非常快,有的还能够控制火焰,寒冰之类的,威力之大,甚至可以跟那尸鬼所媲美。”博士再次说道。

  “既然如此,我为什么没有进化?”首领再次问道,“因为那种放射性元素似乎只是针对15岁以上25岁以下的人类有效,比这年龄低的或者高的,似乎无法加快进化。

  “我知道了,你们可以出去了,我自己好好的思考一下。”“是。”所有人都出去了,只剩下了首领一个人。

  “我称霸地球的希望似乎已经降临了,哈哈哈哈!”

 

    初一:啸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