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聪明的猪九戒_800字

聪明的猪九戒_8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聪明的猪九戒

  猪八戒的儿子猪九戒聪明能干,人人称赞。

  猪八戒最近脸色蜡黄,萎靡不振,医生有的说他得了甲肝,有的说他得了乙肝。猪九戒说:“不对,不对!爸爸最近蚕豆吃多了,蚕豆里含有的蚕豆嘧啶会干扰葡萄糖六磷酸脱氢酶G-6-PD的正常运作,会引起红细胞破裂,引发‘蚕豆溶血’病。”医生恍然大悟,按病给药,不几天,八戒的病就好了。

  沙僧开了一家沙石公司,招聘员工,题目是“如何让猪上树?”有的说:把美食挂在树上,诱惑猪上树;有的说,把树砍倒,让猪趴在树上合影留念;有的说,围着树干垒土坎让猪爬上树。猪九戒说:“不对,不对!让猪躺着好好地做一个爬树的美梦,只要梦得到,就能做得到。卡夫卡在《变形记》里有一段怪诞的描写:‘一天早晨,格里高尔·萨姆沙从不安的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床上,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甲虫。’做梦,人可以变成甲虫,猪也可以爬上树。沙叔叔,对吗?”沙僧说:“好,聘你为创意部总监。”

  白龙马的女儿白龙公主正在做脑筋急转弯题:《西游记》里唐僧一共遇到了多少种妖怪?她答道:两种,一种是男妖怪,一种是女妖怪。猪九戒说:“不对,不对!一共遇到了三种妖怪,他们是动物妖怪、植物妖怪和矿物妖怪。”

  孙悟空听说猪九戒聪明,很不服气,跑来考察猪九戒,问:“当我说‘未来’这个词,第一个音刚刚出口立即成为了什么?”猪九戒应声而答:“立即成为了‘过去’。对吧?”孙悟空点头称是。猪九戒说:“孙伯父,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太空实际上是一种什么味道?”孙悟空还真被问住了,抓耳挠腮,支支吾吾地说:“跟地球的空气一样吧。”猪九戒说:“不对,不对!美国宇航员唐·佩迪特描述说,它像一种相当舒适的甜甜的金属的味道。”

  孙悟空甘拜下风,说:“惭愧,惭愧!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小猪更比老孙强。”猪九戒为什么这样聪明呢?原来他比爸爸猪八戒多了一戒:戒“玩”!勤能补拙哦。

 

    初一:袁雯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