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雁的梦想_900字

雁的梦想_9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雁的梦想

  人人都有梦想,雁也不例外。

  大雁,为了生存,每年都要进行生命之旅-迁徙。大雁们在迁徙过程中成队飞行,他们能够克服重重困难,飞跃千山万里,奥秘何在?其迁徙能够给我们怎样的启迪?

  我是一只在北方湖区长大的小雁,从小和父母生活在幽静的树林里和同伴们玩耍,嬉戏,直到那天,我发现树上的叶子变黄了,我问爸爸:“为什么树叶会变黄?”爸爸严肃地说:“秋天来了,我们要离开了。”“离开,还会回来吗?”“当然了”我问“为什么要离开,这里不好吗,我不走”爸爸摇了摇头,走了。

  七天后,同伴们准时出发,踏上了遥远的旅行,我很担心我能不能坚持下来,我没有在任何队伍里飞行过,虽然接受过飞翔训练,但……正想着,爷爷在后面拍了我一下,问:怎么了,在担心吗?”爷爷虽然年事已高,但举手投足间人有一种令人敬畏的威严。他笑着说:加油,你要相信你的团队,你会成功的。”“爷爷,南方很美吗?”爷爷笑了一下,点了一下头,转身走去,我会穿过乌云,见到渴望的蓝天吗?不管怎样,我下定决心,要飞向南方。

  但是……

  那天,我们飞着飞着,突然,远处传来几声狗叫,‘砰砰’‘砰’三声后,同伴不容分说的,像断了线的风筝无力的坠了下去,“往高处飞”爷爷这样喊着,‘砰砰’又是两声,又有一个同伴落了下去,我突然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惧,拼命往上飞,逃过了一劫。

  我和幸存的同伴们一起降落在了湖边,“为什么,那是什么,我的同伴们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呜呜”我哭着对爷爷说,“那是猎枪,人类攻击我们的武器。”“他们为什么要攻击我们,我不去了,我要回家,回家”我又哭了起来,“回不去了,这迁徙的路,一旦踏上,不到达目的地,是不会停的。”

  难道,我真的看不到南方的天了吗,那传说中,蔚蓝,美丽的天空,我真的见不到了吗?

  “加油,这点挫折算什么,我们都相信你”是米恩,米恩是和我一样幸存下来的雁子“我们都支持你”“嗯,我们支持你”啊,是爷爷,这时,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我会的”

  半个月后,我和米恩在蔚蓝的天空下,嬉戏玩耍。

 

    初一:白蝶殇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