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650字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_65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骑着我的魔法道具——一把扫帚,去环游世界。用我的魔法帮助山区中的孩子踏上学习之路;帮助饥饿的人们免受痛苦。总而言之,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用尽我一切的力量帮助人们,造福世界!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惩治那可恶的白雪皇后,她竟用毒苹果来杀害白雪公主,嫉妒心已经蒙蔽了她的双眼。美,何为美?是指心灵美!如果一个人的心肠很恶毒,那么即使她再怎么漂亮,也无济于事;如果一个人心地善良,那么无论她站在那里,也会光辉四射。

  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飞到可怜的卖火柴的小女孩的身边,送她一顿饱餐。即使我只能给予她这些,但我依然能让她感受到人间的温暖。我还要讽刺那些见死不救的人们,看见一个女孩冻死在墙角边,却也无动于衷。

  最后,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会让人世间安享太平,百姓们安居乐业,免于战争的苦难。我要惩罚那无耻的日本人,强夺钓鱼岛,还谎称于有岛主售出钓鱼岛。此行为,严重地侵入了我国的领土,难道还不让人神共怒吗?

  我知道,这都是我的幻想,就连哈利·波特也是个传说。但我依然保持着幻想,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哈利·波特一样报效我的祖国,造福我的国家!

 

    初一:夜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