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想象中的未来交通_500字

想象中的未来交通_500字

2013-10-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象中的未来交通

  未来,一个充满无限遐想的世界;一个另人期待盼望的日子;一个注定自由自在的日子。

  如今,我来到了3013年。哇!我真的是大开眼界,没想到仅仅相隔100年,差别就那么大。原来只有几层的楼房,如今早已建成摩天大厦。但改变最多的则是交通工具。瞧!一辆电瓶车正向我们“开”来,说是开,到不如说是飞。哦!讲得差点忘了介绍了,这是未来新推出的一款“飞行电瓶车”说是叫“飞行电瓶车”其实和现代的电瓶车差不多,只是它的主人带它去过了飞行翅膀安装的总店,去安装了一对精致的翅膀。

  紧接着,我来到了海底城,海底城里的交通工具也很发达,一辆辆鱼车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行。突然,头顶上一片漆黑。我抬头望去只见一个庞然大物从我们的头顶飞过——那是海洋里最大最快捷,最方便的一种工具。和现代唯一的不同之处就是,这片海洋里的所有鱼类都没有长鱼鳍,而是长了一对晶莹剔透的翅膀。许久,我才看清,那原来是海底城最灵通的交通工具了,它是靠路人的意念移动的,想它在哪出现,它就会在哪出现。你想要去哪,无论是天涯海角,1分中之内,保证到。这种鱼车最大的优点不是快,而是不会有尾气,不会污染空气,反而会净化水资源。

  这就是3013年的城市交通,怎样?发达吧!其实也不难,只要努力就行。

 

    初一:曦澜水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