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自然,最好_750字

自然,最好_75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以来,暖暖都认为自己是全班最优秀的女生。左不过是因为每次语文考试占据榜首的都是她,而且对自己的长相颇为满意——圆圆胖胖的脸,大大的杏仁眼,红润的嘴唇。为此,她的班上谁也看不起,可就在这个学期来了一个新同学,一下子就把暖暖的气焰打垮了。

  她叫童话,长得真如童话一样美丽,拥有着瓜子脸、丹凤眼,还有令所有女生羡慕的修长身材。当她站在讲台上作自我介绍时,暖暖忽然有了一种失落感,就像积攒了已久的东西忽然消失得无隐无踪。童话的美貌,让邻班的女生都嫉妒得眼红。

  下课后,她对好朋友小彤说悄悄话:“我看啊,那个童话也就是个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期中考试的桂冠一定是我的!”小彤迟疑了一会说:“她看上去并不好打败啊……不过最近我听说了,学校要举行一次模特秀,她也要参加,不如趁这个时候给她一个下马威。”“好主意!”暖暖拍手称赞。为了参加这次比赛,暖暖57公斤的体重得像童话一样瘦,可当她听说童话只有43公斤时,便一下子泄气了。小彤对她说:“要不,你去吃泻药?听说拉肚子也可以减肥。”暖暖犹豫了,可一想到模特秀,便一口答应了下来。

  时间飞快,眨眼就到了大赛那天。暖暖满心欢喜地穿上了短裙,但是她的上场,并没有引来一片欢呼,反而听到了几句刺心的话:

  “这是谁啊?这么胖?”

  “她呀,听说原来有57公斤呢,临时吃泻药,才弄得这样。”

  “效果也不好啊,怎能和我们的童话比呢?”

  “就是。”

  暖暖强忍着眼泪,慢慢地退场,紧接着的童话,让全场一片沸腾。毫无疑问的,童话赢了,她穿的那一袭长裙在暖暖看来是多么的刺眼。回家后,她把让她丢眼的衣服甩进了衣柜最底层。暖暖彻底放弃了改变,重又做回了那个胖乎乎的自己。她在日记本里写下了这样一句话:

  我很难过没能拿第一,但我也知道了,外表,只是一层皮罢了,随着时间而老去。顺其上天的自然,做真实的自己,无须刻意地做作、改变什么。

  自然,最好。

 

    安徽合肥庐阳区红星路小学六年级:倪睿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