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追梦_550字

追梦_55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一个似乎离我们一个中学生十分遥远的词,事实却不是这样,梦想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只不过有些人没有发现而已。

  而拥有梦想的人他们的梦想各有千秋:有人想当教书育人的教师;有人想当惩凶除恶的警察;有人想当保家卫国的战士。而我则不然,从小我就有一个梦想——医生。

  医生是一个十分辛苦的职业: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要时常加班面对急诊病人;十分的具有危险性;时常会遇到一些特殊情况、突发情况,防不胜防,让人焦头烂额。但我有这个决心与毅力做好它。而且每当我看到许多病人那痛苦的模样就会更加坚定这个决心。我也曾经做过一次手术,我也知道有那有多痛苦,我也想让手术更简单、更快捷、更舒适。可是要实现这一切都要有高明的医生才行,因此医生这个职业成了我的梦想。

  可雷声大雨点小、不去做实事却毫无用处,必须要有行动。要去追梦,把握住机会才能实现梦想。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自从树立医生这个目标开始,便有意识的收集资料……我买了许多关于医学的书籍,每当新闻里有讲到关于医学的我会认真的收听。我还自愿报名参加了学校里的“医学基础”社团,一周虽然只有40分钟的时间,可对我却弥足珍贵,我会认真的听讲、记笔记。我还参加过市英才的“医学与健康”组,获得过奖。

  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将不再是梦!

 

    六年级:金新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