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有一种美丽叫信赖_500字

有一种美丽叫信赖_50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信赖,往往可以创造出人间最美好的境界。有一种美叫信赖。

  动物与人之间,只有相互信赖,才会和谐相处。

  起初,小猫刚来我家,十分不习惯。躲在墙角边,十分安静,谁也不能碰它。我试着去抚摸一下它的额头,但小猫都潜意识的避开我的手,十分警惕。之后,我又试着从它的身边走过,小猫的视线跟着我的脚步,却依然保持警惕。

  到了午饭的时候,我拿了一条鲜美的鱼,放到了它的碗中。它慢慢地走上来,先闻了闻,准备要享受美味的午餐时,小猫看了我一下,又躲回了角落。为了不吓着它,我慢慢的蹲下来,温柔地说:“别怕,小可爱!我不会伤害你的!吃一口吧!刚煮好的哦,好香呀!”小猫慢慢的开始信赖我了!慢慢的,它靠近我了,一边看着我,一边慢慢的走向碗边。嘴巴伸过去吃了一口,停顿一会儿后,就放开了警惕的心。美滋滋地吃了起来,而且,一边吃,还一边喵喵叫呢!

  小猫开始信赖我了!我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我做作业时,它蹲在旁边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写快些!我在等你呢!”因为它特别爱喝牛奶,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奶牛。从此,小猫和我越来越亲近了。

  其实,信赖在于短短一个行动。信赖,也是一种美,信赖,是人与人、动物之间感情的支柱,失去了信赖,就等于失去了一切!

 

    北京昌平区中山实验学校六年级:陈嘉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