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祖国_700字

祖国_70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祖国母亲是您哺育了我们,让我们幸福的生活在您的怀抱里。放眼望去,到处是一派锦绣山川,娇艳的花儿随处可见,青青小草染遍大江南北,待秋风层林尽红,彰显华夏之神韵。美景入怀,看不够,也享不尽,血染的红旗冉冉升起,看着它,总想骄傲的吼一声,我是中国人!

  不知怎的,总感觉山间的棵棵林木,就是那高举的手,阵阵涛声,打断了我的神游,而它们是那样的整齐,庄严,气盖神州,“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永远都是中华的象征和未来,新世纪的接力棒,是我们光荣的使命。

  展华夏千年历史,犹如头顶苍穹,璀璨绚丽,滚滚长江永远诉说着英雄的故事。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我们是他们生命的延续。因为他们说过“国在我在,国亡我亡!”

  历史行至今日,他们仍然是人们心目中的英雄,凝结成了华夏的精髓。成为永恒的经典。

  奋斗吧,为了祖国,燃烧热血,只为那千年的经典,热血没有输赢,毕竟我们奋斗过,纵然魂归地下,我们还可以挺起胸膛自豪的说“我们是中国人!”

  中华的经典无处不在,至今我才略知一二,现在都在弘扬国学,国学早已漂洋过海走出国门,成为了我们的骄傲。

  可我们怎能忘记昨日!那段历史,真的是让人不堪回首,看!硝烟滚滚,遮天蔽日,那是战争的怒吼,灾难,罪恶。死亡即将要降临在人们的身上。铮铮铁骨的英雄们拿起武器为国而战,热血方刚的少年们,更是早早的献出了那稚嫩的身躯,怀揣着“为国而战”的信仰,走向战场。书写了多少不可思议的传奇故事,终于我们赶跑了侵略者。

  阴霾远去,硝烟散尽,祖国终于步入正轨,迎来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春天。现在中华的儿女们,我们要向前,无所畏惧的向前,努力铸成新的“长城”。新世纪的命运已掌握手中,让我们永远记住“少年强则国强!”

 

    六年级:啊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