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读书_750字

读书_750字

2013-10-0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书积累知识,知识开启智慧,智慧成就未来。书籍是我的良师,更是我的益友。从小我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书迷。

  在我并不大的房间里,却有着一个大大的书柜,里面放着一排排的书。我总是兴奋地把新书放进书柜,然后抽出一本,坐在椅子上,如鱼儿般在书海中穿梭,完全沉浸在文字所描述的意境中去。《哈里波特》的情节使我欲罢不能,《让世界因你不同》给我成长的启迪,《笑猫日记》让我忍俊不禁。还有《环绕地球八十天》、《海底两万里》《简爱》、……我感到每本书里都有一个精灵,它们正伸展着透明的翅膀,快活地向我飞来。

  记得有一次刚买回新书,我一到家就把自己锁在小房间里,静静地沉浸在书的世界里。书中那引人入胜的故事,像一块磁石牢牢地吸引着我。曲折动人的情节,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正当我为书中情节深深感动时,妈妈的一声“吃饭了!”透过门缝传到我的耳朵里。可我完全被书里描写的情节吸引住了,根本无动于衷,屁股像口香糖似的粘在椅子上,直到妈妈来了个“河东狮吼”,我才极不情愿地来到餐桌前。晚饭后我又迫不及待地继续着我的阅读,一直到晚上9点,我还在房间里看得津津有味。妈妈几次催促我快去睡觉,我都不听,最后妈妈生气了,硬把我的灯关了。然而我仍贼心不死,眼睛一亮,灵机一动,假装很顺从的样子上床睡觉。可等妈妈前脚刚回到她的房间,我就蹑手蹑脚地从床上爬起来,悄悄打开灯,又如痴如醉地看了起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书的喜爱也越来越深,一旦得书,就眉飞色舞。那一篇篇富有童真和梦想、充满诗意的文章,令人百看不厌,流连忘返!阅读一本好书,就好像跨越了时间和空间,同睿智、高尚的人进行了一次特殊的畅谈,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有一句话说得好;“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它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正是阅读,让我的生活丰富多彩。

 

    六年级:1234567890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