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梦_500字

追梦_50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梦想,从小就有远大理想的孩子,有大部分的孩子只会空想,而只有少数孩子才会做一件事——追梦。

  所谓“追梦”就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你有梦想,就要去努力实现。别人有梦想,我也有。在我三年级时,我就想成为一位长笛老师。因为教我的的老师,她是来自“上海交响乐团”的长笛首席。我非常喜欢吹笛子,因为在我吹的时候非常快乐,也非常享受。

  现在,我笛子已经考到了六级了,而且我把我这个梦想告诉了妈妈后,虽然她想让我成为一名英语老师,但是她也十分赞同,十分开心,因为我终于拥有自己的爱好了。所以,妈妈为了帮助我“追梦”,她帮我到少年宫报名参加管乐队,而且特别巧的是,我进去之后,正好到了少年宫建宫60周年的纪念日(就是今年),所有少年宫里的表演团队,都会去成山植物园和上海音乐厅表演。一开始老师觉得我不行,可是练了两周后,老师却同意我去表演了,我和妈妈惊呆了,后来老师说我吹得很好,技术突飞猛进,而且还说我的乐感很好,可以和其他吹笛子的姐姐们比一比了。我希望,在十月份的表演里,我能够好好吹,争取能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加油!

  在追梦的“途中”,是十分艰难的,但是,如果你有毅力的话,你就一定会在那条“坎坷”的道路上,坚持到最后!

 

    六年级:柯隽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