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追梦_600字

追梦_60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是什么,追梦就是为了一个梦想而去追逐,去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而去完成梦想,是对于梦想而不断的一次又一次地做出尝试。这就是追梦。

  其实,我也追过梦,那时我在读小学一年级,每当放学时,我看着排球队的哥哥姐姐们在操场上一次又一次地训练,忽然,一个梦想就从我的脑海里出现。那就是当一名光荣帅气的排球队员。

  为了这个梦想,我不断努力,首先,我从网上采取有关排球的知识与要领,然后再去找排球入门动作的视屏。我学的第一个就是颠球姿势,不要看排球颠球的姿势非常的简单,但是练起来却难很多,颠球时不能使手“耷拉”下来,而是保持紧张,否则会颠不好球的。终于颠球这个动作做好了,我就开始进一步的练习,慢慢的练了一定的时间段,练得熟练了我就开始继续练习下一个动作,下一个动作是传球,本初以为那个动作和篮球投篮差不多,但实际上,这个动作要比投篮难得多得多,两只手要平行,两手要高过头顶,手肘向外,那才对。

  慢慢地动作熟练了,我也有机会进入了校排球队,但是如愿以偿地进入了排球队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呆在队里只是一个不能上场的替补,我开始松懈了,也想离开了排球队了,但却有一股力量从我身体中支撑着我,让我不要放弃,让我继续努力。正是这股力量,是我坚持下来了,慢慢地训练量越来越大,我也一直认真地按照老师地要求训练自己。我比以前更认真了,比以前更努力了。终于通过我的努力成为了一名正式的排球队员!

  我追到了我的梦想,而且,也继续努力使自己的梦想更完整了,这就是我为了追梦而得到的结果。

 

    六年级:俞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