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50字

童年趣事_75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快乐的,它记载着儿时的我跟伙伴的嬉戏、玩闹;童年,是美丽的,它可能像贝壳、像珍珠、像宝石,世间所有美丽的东西都无法与它比拟;但童年,也是乐趣无穷的,下面,我就讲述两件发生在我身上的趣事吧——

  小时候的我,总是幻想自己会有魔力,上天、入地、下海,这都是我的梦想。

  有一天,我在书上看到一篇关于“隐形草”的故事,我很高兴!如果我也拥有这隐形草,妈妈叫我学习时,我不就可以偷偷地溜出去玩了吗!想到这里,我捂着嘴乐了。

  隐形草是头尖尾圆的,青绿色,它的叶子像锯齿一样。记完这个特征,我跟妈妈打声招呼就奔下楼去了,在门口草坪上,我找了又找,翻了又翻,终于找到了跟书上描述差不多的“草”,就急忙跑上楼去。

  我想先试试效果,于是,我把“隐形草”举在头上,到厨房里给妈妈看,而妈妈根本没理我,忙着烧饭,我却以为是她看不见我,我非常快乐,高兴得手舞足蹈。吃完饭,妈妈叫我学习,我举着隐形草往门外走,而妈妈却叫住我,我很纳闷:“我不是举着隐形草吗?你怎么看得见我!”妈妈听完我的话,哈哈大笑起来,“孩子,那只是普通的草啊!”

  小时候的我,总是很调皮,闯祸之后的事,才更有趣。

  有一次,妈妈接我回家,我很饿,妈妈就递给我几块饼干,我吃着吃着,突然有一块掉在了脏的地方,掉了之后,我很担心妈妈会说我浪费粮食,于是我想到了洗。妈妈说过,脏东西洗洗就干净了。回到家,我就在洗手池里放上水,把饼干放进去,再放一勺盐(妈妈洗水果时是这样的),大约放了五分钟后,我把饼干捞出来,放到嘴里,刚吃一口,就“哇”的一声吐了出来,怎么这么难吃!妈妈过来了,看到我的样子,再看看洗手池,立刻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妈妈掩示不住笑对我说:“茜茜,饼干是不能洗的!”我似懂非懂。

  小时候的我总是做出一些令人发笑的事情,到现在我想起来还总是忍俊不禁。

 

    六年级:遥不可及的星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