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在心间_1000字

爱在心间_100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的爱,有与家人之间的亲情,有与朋友之间的友情,还有……这些爱汇集在一起,创造出了我们这个充满爱的世界。

  在我的身边,我也能常感受到爱的甜蜜,记得那是一天炎热的夏天,我正兴致勃勃的踩着自行车在公园中穿行着,一会绕过了斜坡,一会又穿过了小树林,正当我骑得正起劲的时候,意外发生了。我只是平常的绕过一个花坛,可轮胎像是擦了由一样立即打滑起来,我的车把手一歪,人也随着车倒了下来,在碰地的瞬间,我顿时感到一阵剧痛,低头一看才知我的膝盖上破出了一个大口子,滚烫的血液从我的脚腕上流下来,慢慢流进了鞋子中,我慌了起来,四周没有一个认识的人,现在要使自己站起来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狠命捶打着着条不给力的腿,眼泪也不得不被逼出眼眶,我凝视着伤口,多么希望能再这时候会有个人帮帮我,何况只是帮我拿一张纸,可一切就是没那么幸运,等了将近十分钟也每一个人来帮助我,有些人只是看看我便离开了,有些呢,就直直盯着我,就在我低着头抽噎时,一只宽大粗糙的手触碰到了我的胳膊,先前还以为是哪个好心人搀扶我,但回头一看,是一张熟悉的面庞——爸爸。

  看爸爸满脸的埋怨与伤心,我感到十分的不解,咦?爸爸怎么会知道我在这里,当我想问的时候,爸爸却一把抓起我的手,一拎就拎在了他的背上,小跑着帮我扶进了车中。

  他一边上车一边训斥我:“你怎么乱跑的那,公园里都是人,骑什么自行车,现在好了,弄的那么一大块,要骑也不会小心一点的。”说完,他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又专心开起了车,我的心里感到十分内疚,说来也是,在临走前,爸爸也交代过叫我不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可我就是没当回事,结果真的被说中了,我腿上的伤口越来越痛了,我真恨不得把这条可恶的腿给割掉,在加上爸爸的责怪,我的心立刻变的沉重起来。过了一会,车停在了一家小诊所前,爸爸下了车,从后排把我扶除了车,慢慢的掺着我进了这家小诊所,我坐在了一条灰色漆的长木板凳上,爸爸和医生说明了情况,医生让我把脚抬起来给他看,我慢慢的把脚抬了起来,医生把手放在伤口旁边慢慢展开看了看,然后从一个铁盒子里面用镊子拿出一个棉花,然后再碘酒上沾了沾,就往我伤口上涂抹了起来,我霎时间感到一阵剧痛,我感觉到碘酒慢慢的渗透到我的体内,慢慢的侵蚀着我的身体,我忍不住较量出来,但是,当我转身时,我的余光瞟到了爸爸,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可怜与心疼,忽然,我觉的我的腿删的伤口不在痛了,但我的心头正在痛,在我的心头上,我感到了一丝暖暖的感觉,这是什么?这是爱,爱在哪里?爱在——心间。

 

    六年级:郑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