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1000字

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100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会有多少想要看到的东西啊!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会是多么的快乐啊!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读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明白了一个人拥有一双完好的双眼,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呀!海伦是那么的渴望看一看这世界,哪怕只有一眼!可是,我们之中的好多人,都不知道珍这一天又一天的美好时光,浪费了这美妙的双眸和视力。如果给海伦三天光明,她会十分珍惜,因为她要看得太多太多!看黎明,看落日,看历史,看动物,看人们以及一些高科技产品;如果,给那样的人三天黑暗,我想,三天过后,他们会十分的珍惜着每一天看似不变却又时刻在变得山水、人们和动物的。

  哦!一个仅仅两岁的孩子,是如何承受下这种艰难的,她用坚强的意志力,学会了阅读和说话,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拉德克里夫学院。起初,她暴躁,易怒,但经过沙利文老师的教导,渐渐的明白了几乎每一样事物后,她平静了下来,学会了拼写阅读后,她几乎不顾一切,废寝忘食。后又经过一个聋哑学院教师的教导,海伦终于会说话了!

  海伦经过了多少多少的磨难和坎坷,最终克服了困难,回首看看这个人生仅拥有88年回忆的老人吧!她这一生都是生活在无边的黑暗和寂静之中的!看看她吧,看看她吧,谁说她不孤独和落寞?看看她吧,看看她吧,她也有许多的抱怨和难过要说;看看她吧,看看她吧,这88年是多么的艰辛和难以忍受;看看她吧,看看她吧……

  当你戴上厚厚的镜片,当你离不开眼镜时,你会后悔,为什么当时不好好的珍惜眼睛?眼睛只有一对啊!当它已经不好了,已经坏掉了的时候,你再后悔,不是已经晚了吗?海伦留恋这世界的色彩,难道你不留恋吗?难道你不喜欢吗?看着一片片的绿色的大树从眼前划过;看着那一只只金黄色的娇莺漫天飞。难道你没有觉着视力的珍贵?

  海伦说:“我,一个盲人,能够给有视力的人一个指点——给将要充分利用视力这一天赐之物的人一个告诫:像明天就要失明一样的利用你的眼睛。同样的方法也可以用在其它器官上。倾听声音的悦耳,仿佛明天你会失聪。触摸你想触摸的东西,仿佛明天你将失去触觉。闻闻花香,津津有味的尝一口食物,仿佛明天你就永远不会再有嗅觉和味觉了。最大限度的利用每一个器官,享受世界通过大自然赋予你的几种接触的方式揭示给你的快乐和美好的方方面面。但是在所有感官中,我相信视觉定然是使人快乐的。”

 

    六年级:夜晚不等于凄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