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_650字

我_65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那是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候,语文课上,老师认真地讲课,同学们都凝神听讲。我突发奇想——如果出现一声怪叫,会如何呢?于是我就在下面学了两声猫叫。老师听到了,厉声问道:“谁把猫带到教室里来了,”突然有人说:“老师,好像是任佳楠。”老师说:“任佳楠,是不是你把猫带来了?”我忙说:“不是,不是我。”老师继续讲课。下课了,老师说:“任佳楠,你到办公室来一趟。”我老老实实地向老师承认了错误,老师把我狠狠地训了一顿,使我认识到了在课堂上捣乱的严重后果。

  我就是这样一个捣蛋鬼,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在课堂上犯过错误,可调皮的本性仍没有改正。

  记得那年夏天,一场暴雨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去。雨过天晴,彩虹高挂。我向妈妈请求去外面趟雨水,妈妈支支吾吾地答应了。我们家的院子是用水泥抹的,积水清澈见底。我光着脚,用力踏水,笑声伴着水花四溅。一不注意,我摔倒了,弄得浑身都湿透了。我怕妈妈看见就要溜。这时妈妈出来了,她看见我狼狈的样子,不禁笑出了声。然后急忙把我拉起来,到屋里给我换衣服。

  瞧,我就是这样一个调皮的男孩。妈妈常叫我疯克杰,可我早巳听惯了,并不在意。

  我虽然调皮,爱捣蛋,但也有许多优点。我很活泼,不拘小,节,爱交朋友。

  那是一个宁静的夜晚,我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看星星,突然听见蟋蟀的叫声,就去找。扒开石头一看,果然有一只大蟋蟀。我猛地一扑,抓住了它。我高兴地大叫:“我捉住了,我捉住了……”回到家,妈妈说:“疯克杰真厉害,什么都敢捉。”

  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我的性格大家都知道了吧!但我不想改变自己,我还是我。

 

    六年级:姜可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