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风的烂漫_700字

秋风的烂漫_700字

2013-10-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像一位身穿轻纱的少女,带着一幅美丽的画卷,迈着轻盈的步伐,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当秋风还在轻轻的吹着,我仿佛就看到了世界的辉煌与美丽,当我还在静静的俯视着天空,却下起了蒙蒙细雨,我急忙跑回家,看着天上滴下来的水珠,感觉世界是那么宁静与安详。

  田野中,金灿灿的稻谷梳树立着,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好像一位花容月貌的金色女郎,人们也掩饰不住脸上的喜悦,忙碌在一片喜洋洋的丰收景象里。

  又是晚风吹动时。一切如往昔,秋的天,秋的草,秋的山,还有,秋的风。秋的凉意已洒满河面,已漫上山头,秋深处的人儿,你还在叹秋吗?我只想告诉你,秋过了,还有春天……花落了,还有果……

  我望着天空,感觉天更高了,更蓝了,棉花似的云朵衬托着,

  这最精致的点缀品使蓝天更富魅力。金风送爽,清凉的秋风吹过脸庞,带来舒畅的感觉。

  秋姑娘那金色的画笔更是染透了树叶。叶子不再保留先前的绿色,而穿上了一层薄如蝉翼的金衫。它们飘飘悠悠地落下来,犹如一只只翩翩飞舞的蝴蝶。树木失去了朋友,孤独地立在那里,仿佛刚理了发的小伙子。

  秋天成了菊花的乐园。它们也许是喜欢这沉甸甸的金色,才选择在秋天里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的颜色真不少: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流连菊园或独自欣赏一盆艳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

  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

  我喜欢这花叶扶疏、朴实无华的菊花。

  我喜欢这独一无二,灿烂辉煌的金秋景色。

 

    初一:79469056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