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蝙蝠拜访雷达_400字

蝙蝠拜访雷达_4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家在门口发现了一只壁虎正在天花板上东爬西爬,似乎正在寻找什么?我感觉好生好奇,就有用竹竿想把它给弄下来,结果,壁虎没抓着,尾巴给扯断了。后来我问了大人才知壁虎尾巴有再生的功能,无论断过多少次也不碍事。壁虎以此逃生

  因此,人们受到了壁虎的启发,想发明一种专门营救人的电子壁虎。

  人们仿造了壁虎的脚,给电子壁虎装上了吸盘,又仿造了壁虎的尾巴,并有一扯就断的功能,又复制了许多复制的尾巴。这样,电子壁虎被人发明出来了。

  有一次,一个小女孩和一个老太太被困在28层高楼上。这时,火烧得很大,消防员急忙开来一辆电子壁虎,驶上去营救。

  消防员轻轻按动蓝色按扭,慢慢爬了上去。他爬上进28层窗口,接来了小女孩和老太太,慢慢爬下去。突然,壁虎尾巴不知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消防员立刻加大马力,把尾巴绒给扯断了,爬到了一楼。消防员又给电子壁虎装上了复制尾巴,电子壁虎又像刚才一样,完好如初了。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伟大的发明家,回忆起这件事,真是无比快乐。

 

    三年级:陈大侠2001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