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走进秋天_250字

走进秋天_2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送走了炎热的夏弟弟,秋姑娘带着魔法棒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身边。

  走进秋天果园,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快看,苹果换上了红艳艳的新衣服,那红红的新衣服像胖娃娃的脸蛋。黄澄澄的梨一个个挂在树上,像一个个小葫芦。看,葡萄架上一颗颗晶莹剔透的葡萄如同一个个紫宝石,那圆鼓鼓的身子多么诱人啊!

  走进秋天的田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金色海洋,玉米顶端的红缨犹如帅气的小辫子。

  走进秋天的公园,菊花开的真热闹啊!它们红得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五彩缤纷,真好看!

  秋天就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我会将它永远珍藏在我的心间!

 

    四年级:1836003481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