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看日出续_350字

看日出续_350字

2013-10-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出,人们每天早上都可以可看到。我非常喜欢观日出,于是我特意的观察了日出。

  星期天早上天蒙蒙亮,我起了床,穿好衣服,拿着照相机和弟弟去转龙藏的高山上观日出。

  我们刚登上山,太阳还没出来。山上的风呼呼地刮着,我和弟弟都快冻坏啦。不一会儿,太阳终于出来啦!只见太阳公公好像和我们在捉迷藏,它出来的很慢,停停顿顿的,开始像半个浅红色的月饼,从山上慢慢爬出来。渐渐地,太阳公公的脸像一个鲜红的大苹果,红彤彤的很好看。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太阳公公不再躲藏,露出了它那整个笑眯眯的脸。我立刻拿起相机,拍下了那值得记忆的一瞬间。

  我们观完了日出的全景。放眼望去,我看到山下的爷爷奶奶在晨练,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听到树上的小鸟唧唧喳喳的欢叫着……

  大地上的万物是靠太阳生存的,如果没有太阳,就没有一切。

 

    四年级:巨化股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