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黔灵公园_900字

美丽的黔灵公园_9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爸爸带我们去贵阳游玩,我们坐了六个小时的车就到了贵阳。下了车以后,爸爸找了一家酒店让我们住下。

  第二天早晨,爸爸就带着我们来到了贵阳着名的公园——黔灵公园游玩。爸爸买了票,我们就进了公园。走进黔灵公园大门,首先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片茂密的树林,树林里有许多猴子,在树林里上窜下跳的。我正看得入神的时候,一只猴子顺着一条新抽出嫩芽的柳枝荡过来,把我手上的香蕉给抢走了,再往柳枝上一荡,就没影儿了,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再往前走,便可看见一个湖,里面有着大小不同的金鱼。每条金鱼身上都“印”着不同颜色的花纹。妈妈给我买了一包饲料,我抓起一把,往水上洒,鱼儿就从四处赶过来争先恐后的吃呢!湖里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湖里的水正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湖底的打闹的金鱼和沙石;湖里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四周还有一朵朵亭亭玉立的荷花。荷花上还有几只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呢!湖内,有的金鱼在水了吐泡泡,有的金鱼在和同伴吗玩耍,有的金鱼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

  在往山上走,就会看到一片枝叶茂密,抬头都看不见光的森林,大树古木参天,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艳,竟相开放。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唱着婉转动听的歌。山上还有一片一年四季都不会干枯的清泉。炎热的夏天,如果你走累了,就蹲下来,鞠一口清泉,再洗上一把脸,顿时让你感觉到凉爽。泉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两岸的石头,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红的光,蓝的光,绿的光,紫的光……

  再往前走,可以看见有几头骆驼蹲在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的人顺着骆驼旁边的小梯子,爬到骆驼的背上。骆驼的两旁还有一群群穿着白色衣服的鸽子,它们一会儿飞,一会儿跳,一会儿叫,有何吃,一会儿睡。半山腰还有一个动物园,里面有珍稀动物白虎,真相开屏的孔雀,懒惰的大黑熊,像大猫一样的豹子在笼子了走来走去,好像在寻找逃出去的路。

  山顶上还有一个亭子,叫望筑亭,从上面可以府橄贵阳市的全貌。贵阳不禁有美丽的黔灵公园,还有风景如花的甲秀楼,美丽的花溪公园,红枫湖,香纸沟,情人谷,十里画廊,香火岩,阴明洞,森林公园,百花湖……希望你有机会来到贵阳细细观赏!

 

    贵州铜仁地区铜仁市铜仁市第八小学五二班四年级:杨欧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