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吃糖的汪汪_800字

爱吃糖的汪汪_8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哈哈!知道汪汪是谁吗?汪汪其实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一只非常爱吃糖的小狗。它一次吃糖就是两三包,一口一包,它呀,吃饭要吃糖,睡觉要吃糖,就连上厕所也要吃糖,真是爱吃得不得了,糖果在它眼里简直就是天下第一美味!所以班上的同学和村子里的人都叫它“糖糖狗”。

  一天,汪汪放学回家,一到家它觉得饿极了。于是,它急忙跑进厨房,打开冰箱,拿出一大包糖果,开心地坐在沙发上,心想:终于可以大吃一顿了!可是,袋子却打不开。汪汪急了,想着快到嘴里的美味大餐,口水直流,却是看得见吃不着,不由得狠狠地撕扯着袋子。终于,袋子撕开了,糖果散了一地,汪汪笑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捡起一颗颗糖果,慢慢品尝起来。瞧它那模样,简直就是世界上最最好吃的美味大餐了!

  晚上,汪汪做完作业,洗完脸脚就睡下了。别看汪汪平时调皮,可却是个爱读书的好孩子哦!汪汪做着美梦,梦里好多糖果娃娃啊!它们一起玩耍着,汪汪开心得不得了!可是汪汪的眉头却紧紧的皱了起来,原来汪汪牙齿疼,疼得直冒冷汗呢,汪汪翻来覆去,辗转难眠,好像有好多小虫子在咬它的牙齿。汪汪哭了,心想一定是中午吃太多糖果的结果吧,可怎么办呢?那么疼,根本就睡不着,而且明天还要上学呢,如果爸爸妈妈知道了,该有多生气啊!肯定会责备它,可能以后都不让它吃糖了。想着想着,汪汪忍不住哭出了声。这时,爸爸妈妈被惊动了,看着汪汪肿得像包子一样的脸,妈妈急得直流眼泪,那里还有责骂声啊!急急忙忙带着汪汪去了医院。

  医院里,医生伯伯正耐心地帮汪汪检查清洗着牙齿,原来,汪汪是一口黑牙呀!尤其有一颗板牙都长满了虫子,必须拔去,否则就会一直疼下去。医生摇着头,汪汪心里更慌了,也哭得更伤心了!当看到医生拿着牙钳走过来,汪汪吓得拔腿就跑,汪汪觉得可怕极了,没有牙齿还怎么吃糖啊!可汪汪那里逃得过爸爸妈妈和医生伯的手掌心呢,汪汪的虫牙终于拔去了,牙也不疼了,汪汪哽咽着看着爸爸妈妈,心里甭提多难过了!

  经过医生的一番教导,汪汪终于知道要怎么保健牙齿了。汪汪暗暗地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听爸爸妈妈和医生伯伯的话,少吃糖,早晚刷牙,饭后涮口,做个乖巧听话的好孩子,将来做个有用的人。

  小狗汪汪加油!

 

    四年级:魏熙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