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书_350字

书_350字

2013-10-04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书是一位老师,可以给我帮助,书是一位挚友,也可以给我无限的乐趣与知识。

  记得高尔基说过一句话:“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我没有明白这句话之前,我不太喜欢读书,但是我明白这句话的含义之后,就慢慢开始喜欢上读书了。读书不仅可以获取知识,还可以让你发现许多有趣的地方。

  有一天我去书店买书,可不知道到底该买那一本。书店的书真多啊!看的我眼花缭乱,我都不知道该买哪一本了。要是有人能把这个书店的书全读完,那就太了不起了!光选书我就选了半个多小时,最后,我选择了高尔基的《童年》……我觉的高尔基的童年写的太好了。我读一遍就还想再读一遍,不知不觉,我两个星期读了十遍……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不能没有书籍,就好像大地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所以,它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五年级:爵爷丶霸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