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梦想,咫尺的距离_650字

梦想,咫尺的距离_6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某些人来说,梦想,是天涯的距离,然而对于我来说,它就是咫尺的距离,离我如此之近,仿佛触手可及。

  几年前的我,是一只迷路的小羊,跟现在大多数的初中学生一样,没有自己要奋斗的目标,浑浑噩噩的虚度了几年光阴。幸好,我的语文成绩一直不错,老师也就给了我很多的建议,我渐渐发现,我喜欢写作。

  慢慢的确定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我开始拟定自己的计划,我的梦想---成为一名作家,我要为了这个珍贵的梦想而倾尽我的全部余力。人生,总该有那么一次,为了一件事而倾尽所有,这样,哪怕在老后也会笑着追忆。

  初三毕业以后,我一直坚持写自己的故事,如今,我很庆幸当初我没有放弃,而是坚持,我已经遇到了我的伯乐,我的高中语文老师,他很耐心的教我怎样刻画一个人的心理,也鼓励我写小说,并帮我修改。我从未感觉过我的梦想离我如此之近,真的很开心!

  我是一个很好动的人,遇到了文字,我学会安静的美。给我一杯咖啡,给我一支笔,给我一本书,我开始可以维持一个持久的姿势,一直看书写作下去。

  只要再努力一点,我的梦想就可以实现,那时候,我要感谢的就是父母,老师,还有我的那群陪我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怎会有如今的我?我的理科成绩不好,我想告诉那些成绩不好的学生,有梦想和成绩无关,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

  我曾幻想过:在一个城市的喧嚣蔓延不到的安静小村庄里,养自己的羊群,吃自己种的蔬菜,有自己的小木屋,写着自己的故事,感受别人的心情,这也是一种幸福的生活,这是我最大的梦想。

  梦想,要敢想,要敢坚持,相信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梦想,并为它努力。

 

    五年级:残缺的日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