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中国梦_600字

我的中国梦_6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梦想,是通向未来的起跑线。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但我们同属于一个国家,所以每个人的梦都与国家紧密相连。2012年11月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

  美丽中国一词迅速大面积传播成社会热词,得到了全体中国人衷心拥戴。改革开放以来,人们不断向大自然提取资源,不断追随现代的生活,这样使水土流失,草原沙漠化,工业污染,沙尘暴加剧,噪声污染等环境问题,直接伤害了人们的健康问题。

  所以我要做:绿色小卫士,维护自然之美;我要做节能小标兵,推进可持续发展之美。

  2013年3月17日,习近平主席对全国广大青少年的期盼:要志存高,增长知识,锤炼意志,让青春在时代进步中焕发出炫丽的光彩!

  近代梁启超曾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这一代将见证2020年全面建成的小康社会,2049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将迎接更好的中国梦未来。我们承载着祖国的未来。

  我们一点点的长大,祖国一点点的变化,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让我们珍惜时代赋予的实现梦想的诸多有利条件,从现在开始,拥有一个梦,把握好每一个平凡而关键的机会,学习不停步,奋斗不停步,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只要我们能做到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梦的正能量,我的梦一定会在中国梦的映照中焕发光彩。

  梦在远方,梦在脚下。中国梦需要从我的梦做起!

 

    五年级:惞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