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朋友你说_500字

朋友你说_5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朋友你说……

  风儿轻轻的吹,吹在我们的世界,吹起我们美好的回忆,吹起你那纯真的心……

  在绿草地上,你走动的脚步突然停下,朋友你说:“这里的风景好美,我们会一直走下去么?”我淡淡的笑了,嘴角的含义,我想,你应该知道……

  在清水池边,你摆动着你的双脚。朋友你说:“这里的水好清,水里有鱼么?如果有,我们能做水里的鱼么”?望着你那写满疑问的脸,其中的答案,我想,你应该知道……

  在走廊里,你闪动着你迷茫的双眼,朋友你说:“这里好安静,我们可以在这儿做一辈子的朋友么?可以就这样宁静的去摘那友谊之花么?”听完,我无语,我沉默的原因,我想,你应该知道……

  朋友,你现在在想什么,我并不知道,我也不需要知道……

  朋友,我为你感动过,你是否注意,我也不知道……

  朋友,我为你付出过,你是否知道,我不在乎……

  你安慰过我,鼓励过我,帮助过我,起码这些我是知道的……

  提笔挥过,我想起了你——我亲爱的朋友。也许,我们会一直走下去,慢慢的走下去。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我们会分开,我希望到那时,我们都能潇洒的一挥手,各创各的天空,各找各的朋友……

  风儿轻轻吹过,依旧吹在我们的世界,依旧吹起你那纯真的心,再也不回头……

 

    黑龙江哈尔滨南岗区继红小学五年级:李梓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