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家乡的清幽_350字

我爱家乡的清幽_3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家乡没有奇花异石,也没有名胜的风景区,它只是一座朴实无华的小村庄,拥有一份大自然赋予的恬适与宁静。

  早晨,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唱着,如果你还在睡觉,准会被它们的歌声给吵醒。它们的叽喳声好像在说—起床了,起床了!这时我会自觉地穿衣起床。

  中午,啄木鸟在树上咚咚咚地啄着树干,正在吃饭的我,听着这有节奏的韵律,不由自主地加快了吃饭的速度。相信在觅食的啄木鸟也会很快吃饱。

  下午,清凉的河水已经被太阳晒得温热,我们就可以下河洗澡了。有时我是一个人去,有时会叫上几个伙伴一起去。人多的时候我们就玩打水仗,比扎猛子等,玩得真过瘾。

  晚上,有很多昆虫在唱歌,有的吱吱地叫,有的嗡嗡的叫,有的嗞嗞地叫……这种声音,真像一首“催眠曲”睡觉时,听到这样的“催眠曲”就会让你安然地入睡。

  我爱家乡的这份恬适与宁静,它让我快乐地成长。

 

    五年级:吴其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