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换换换_650字

换换换_650字

2013-10-04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h,mygod!这个学期,我已经换了两次同桌,说起来真是痛彻心扉。

  本学期第一位同桌,是我等了足足2年才等来的——小谢。自打4年级起,我就成了名副其实的优生,从此以后,我的同桌总会是差生,且都是心怀鬼胎,不是虚心来学习的,而是等考试来抄题的。真是令人伤透了脑筋!因为我们班的女生智商普遍比男生要高,于是我的同桌就全成了男生。啊,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我总算云开见日啦!听到我的同桌成了女生,而且是学习还不算太差的女生以后,我的心快乐得简直快要跳起来了。可是,好景不长,仅仅过了5天,小姗就被调到别的桌子去了,结果,又来了一位“超级替补”。

  话说这个超级替补,我认为,应该在“超级”和“替补”中间添上两个字——“捣蛋”。怎么个“捣蛋”法呢?上个学期,他欺负过不少同学,是留级来的,已经在我们五·一班待了较长时间了。我们姑且叫他“小齐”吧,听上去有点像女生,不过也罢了。小齐学习真的是差的不能再差了,可是,在短短的一周里,我发现了他身上有许多让我们为之动容的闪光点。比如,班里的女生小谢得罪了他,上课时,小谢没有铅笔刀,大家也都没有。小谢又不好意思向小齐借铅笔刀,正心急如焚呢,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小齐竟然不计前嫌,顺手从自己的书包里掏出了铅笔刀。这不正是他的闪光点——宽容、乐于助人吗?

  其实,如果把每个人比作苹果,那么再完美的苹果,也会被咬一口,留下缺口;反过来说,如果把每个人比作苹果,那么再有缺口的苹果,也会有光彩的一面。既然一个人有优点也有缺点,为什么要抱有偏见,只看缺点,而不看优点呢?看来,我犯了一个错误。

 

    五年级:李雨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