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与外语节_500字

我与外语节_5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为了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更好地“承传民族文化,培养国际意识”,特意创设了一个节日,那就是每年6月1日举行的外语节。

  今年外语节的主题是世界文化遗产,我们的老师给我们下达了一项简单的任务:回去制作有关世界文化遗产的手抄报或电脑报。

  “做手抄报?”老师刚布置好任务,我就趴在课桌上想。我很怀疑自己能否画好插图,就算画好了,也很难保证自己的字能写的漂亮。于是我选择了一直不停地向我摇动橄榄枝的电子报。说干就干。我一放学就来到电脑前,打开一个个网页,开始广泛搜索有关世界文化遗产的资料。

  不一会儿,我就整理好了多达25条的资料。其中有世界文化遗产的简介、遗产列表、种类等,它们排得密密麻麻,像一群小蚂蚁,看得我头晕。我又从网上下载了许多精美的边框,从中挑选了5张风格相同的卡通边框,将它们排版,然后再把刚才搜集到的资料插入进去……

  大约15分钟后,我完成了这张电脑报。我在制作电脑报的过程中,知道了中国的文化遗产,知道了世界文化自然双重遗产之一的泰山是五岳之首,懂得了建立世界文化遗产的重大意义。外语节虽然还没到,但我在心里已经十分期待了,因为每一届外语节,都能给我带来新发现、新知识,不知这次会是什么呢?

 

    五年级:苏浅墨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