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战胜了胆怯_450字

我战胜了胆怯_4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很胆小,不敢独自一人在家,特别是晚上。可是那一天,我却战胜了胆怯。

  那一天,妈妈接我放学回家,给我做好了晚饭后对我说:“今天我和你爸爸要加班,大约11点左右回家,你一个人再加,记住8点半上床睡觉,别太晚。”“啊?今天我一个人在家?”“砰——”妈妈无情地关上门走了。

  屋子里一下子安静下来,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得见,“咚咚咚”,我的心跳也加速了。看看钟,时针走得如此缓慢,呀,窗外的树叶摇动着,就像一群鬼怪,钟声滴答滴答,就像鬼怪在说话。我的心跳越来越快,这可不行,与其这样做,还不如去战胜它!

  要想战胜它,必须让注意力分散,我打开电视看了起来。一会儿,我爱看的电视节目结束了,我就从书柜里拿了一本《大囧统》看起来。“哈哈,这个老奶奶真有意思!”“这个医生真有趣!”看着看着,我的紧张、恐惧都一股脑儿地被我丢弃了,留下的只有轻松、快乐。哈——瞌睡虫爬了上来,赶紧躺在床上,盖上被子,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妈妈问我怕不怕,我自豪的回答:“我不怕!”“真勇敢!”嘻嘻,我战胜了黑夜带来的胆怯,我真高兴!

 

    五年级:陈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