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550字

我的爸爸_5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眼里我的爸爸长得很帅,眼睛大大的,就像两颗黑葡萄。下巴上硬硬的胡子,尽显阳刚之气,哟,扎在我的脸上痒得很。

  我很爱爸爸,因为他总能叫我一些课本上看不见的东西。

  一天,我看到邻居家的大姐姐在骑自行车,羡慕不已,于是我也让爸爸叫我骑,爸爸爽快地答应了。“走!”爸爸帮我把自行车推到了小区里的空地上,“来,越越,这辆车就交给你了。”爸爸边说边把自行车往我手上一放。“啊?现在?”“对呀!”说着爸爸走开了。望着这自行车我委屈地想哭,唉,没办法,我只得跨上了自行车。啪——,一上车,它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让我重重地摔在地上。

  这时,我看到不远处我的好朋友小红也在学骑车,瞧,她的爸爸一直在边上小心护着,生怕她摔一跤,再看我的爸爸呢,嘴里哼着小曲儿,,惬意地坐在椅子上,一副准备看我笑话的模样。

  哼,等着,我会学会骑自行车的,我会用行动。想着,我勇敢地踏起踏板,“砰!”“咚!”“哎哟!”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顿时疼痛布满了全身,再看看爸爸,仍然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但我不叫一声疼,一咬牙,自己站了起来,因为我要证明给爸爸看,我自己也能学会。

  在不断地摔跤,不断地起身后,“伤痕累累”的我终于学会了骑车,“棒!太棒了!”爸爸也高兴地迎了上来。再看小红在她爸爸的扶持下仍骑得摇摇晃晃。我顿时明白了,爸爸这样做,是为了教会我独立。

  我为我有这样一个爸爸而高兴!

 

    五年级:陈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