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仿写《我喜欢》_350字

仿写《我喜欢》_3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冬天的红梅,傲雪斗霜。我喜欢那份宁静淡雅,我喜欢那驱走寒冷的阳光。

  我喜欢去郊外踏青,喜欢看冰雪消融的场面,喜欢看小草的嫩芽,喜欢天空展翅飞翔的燕子,喜欢枝头唱歌的小鸟……

  我喜欢夏日的公园,各式各样的花千姿百态,恰似一幅锦缎,让我容身在花海里。

  我喜欢看秋风里飘落的树叶,喜欢捡些好看的作为书签,喜欢穿一身自己做的衣服,在秋风中雨飘落的树叶赛跑,伴着秋雨舞蹈。

  我喜欢旅行。我爬过无数山峰,穿过无数湖泊,他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知识,陶冶我的情操,让我领略了各地不同的风情文化。我喜欢边走边唱,把忧伤丢在半路,带着喜悦回家。

  我喜欢朋友,喜欢在出其不意的时候拍他们的肩膀,在他们反应过来,我早已跑到“千里之外“了。

  ……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地喜欢在我心里充满着这样多的喜欢。

 

    六年级:张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