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续写《凡卡》_450字

续写《凡卡》_4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凡卡怀着希望睡着了。不大一会他看见一个大火炕,炕上坐着他的爷爷,爷爷正在含泪念着他的信,爷爷念完信就披上破皮袄、赶上破马车去接凡卡回家了。凡卡向爷爷扑去,可爷爷一下子就不了。

  一阵阵哭闹声把凡卡从梦中拉回来了。凡卡继续绐小崽子摇摇篮。比一会老板回来了,老板看见立柜门开着,就走了过去。老板看见桌子上有一支生了锈且没关上的钢笔和没盖上盖的墨水。于是老板就把凡卡叫过来问︰“你是不是用老子的墨水合钢笔了啊?”凡卡吞吞吐吐地说﹕“是,是的,老板。这个老板又狠狠得打了凡卡一顿。

  后来这个老板破产了,凡卡就到处找工作,没回村子,几个月后凡卡还是没找到工作。

  最后由于无奈他才回村子,他去求非吉特让凡卡帮他放羊,并且每个月都给他260个卢布。后来凡卡长大了,凡卡给非吉特放了整整10年的羊,后来凡卡过上了无忧无虑的生活。他和爷爷搬到了莫斯科的街市里去生活。几年后,凡卡遇上上了老板的儿子。凡卡收留了他,凡卡他让他的家奴。

  后来那个坏老板,因为偷东西手被人给剁掉了,那个老板娘眼睛也瞎了。

  凡卡和爷爷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六年级:马佳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