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书,与生相伴_650字

书,与生相伴_65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观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收看我们的《书,与生相伴》栏目。读一本好书,犹如遇到了一位知心好友,仿佛品尝一杯甘甜清爽的茶,也好似走进了一个梦幻仙境。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好书是《窗边的小豆豆》。

  《窗边的小豆豆》是日本着名作家、着名电视主持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黑柳彻子的一部代表作。而黑柳彻子就是那个“窗边的小豆豆”

  作者黑柳彻子以幽默风趣、活泼童真的语言描绘了一个淘气可爱的小豆豆形象,以及她在巴学院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本书讲述了主人公小豆豆是个特别淘气的女孩子,因为太过顽皮被原来的学校退学后,来到了巴学院-------一个令人非常羡慕而又特殊的学院。这是一个充满爱的学院,把电车当作教室;没有考试却又能学到很多知识;连吃饭也变得很有意思,大家一起体会山的味道,海的味道……最终,小豆豆喜欢上了这个与众不同的巴学院,并在这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这本书中,我最喜欢巴学院的校长常对小豆豆说的一句话“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这句话给予了小豆豆“我是一个好孩子的自信”。我还喜欢小豆豆刚进巴学院时的一个片段,校长不厌其烦的听小豆豆语无伦次的讲了四个小时的话,并那么聚精会神,比小豆豆还要认真,

  让小豆豆觉得自己终于遇到了喜欢自己的人。

  这本《窗边的小豆豆》以真实有趣的故事和童真幼稚的语言让儿童体会另一番学习乐趣与另一种独特的生活,也更能让成人们回忆起自己无限快乐的美好童年。

  好了,观众朋友们,我们的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希望大家能爱上书籍,并终生与好书为伴!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期再见。

 

    六年级:张玉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