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追寻着的梦想_550字

追寻着的梦想_550字

2013-10-04 13:10:56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个梦想,也许是画家,也许是音乐家。但梦想到底是什么呢?两个字,追求。任何梦想都是用努力和汗水换来的。

  实现自己的梦想说难不难,说简单也不简单。

  用一种乐观的心态看待磨难,那么所有黯淡的际遇都将成为你生命中灿烂的点缀。如果一个毫无“杂念”的执着者永远能像第一次那样投入,那么人生中就没有什么不可超越的巅峰。

  一个能把小事做到位的人能做成大事;而一个只想着做大事的人,他们会忽略很多小事。而大事却是许多小事组成的,结果他只会一事无成。

  只有你不断挑战自己,,跨越障碍,正如流水,有了波折才会激起美丽的浪花。把自己有限的知识,尽力挥洒,那么生命就会焕发出无限的活力。

  一味地迎向光明,得到的可能只是失败。只有及时调整方向,才能走向成功。在人生路途中,要学会后退:向前一步是黄昏,退后一步是人生。

  那种百折不回,顾强不屈的奋斗也可能赢得他们的礼赞和尊重。走向成功之路,要有一颗慧心,更需要一个良好的心态。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们知道知识高于权威。梦想也是如此,除了持之以恒的心以外,也需要知识。

  人生如此,如果你拥有了一种美好的梦想,就要不计成败,不问回报地努力坚守它。若干年后,当你回首时,你会发现人生的枝头上已为你结出了累累硕果。不管如何都要记住:永远给梦想一个机会,不要撤的太远!

 

    六年级:秦逸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