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恶魔”_800字

“恶魔”_800字

2013-10-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多人认为,“恶魔”是可怕的,但还有一些人认为“恶魔”是善良的。那“恶魔‘是敌是友,下文揭晓:

  有一个故事说到:南方有一群鹿,有一半的鹿说:“这儿狼太多,我们必须离开这个充满‘恶魔的鬼地方!”另一半的鹿说:“我们的祖先世世代代都生活在这儿,不是都挺好的吗?”于是,他们分成两路各自为生。那些离开到了一个安全地方的狼个个肥成肉球,天长日久它们连基本的行走都很困难。不久一群狼经过豪不费力就把它们全吃了。而那些没离开的狼虽然时刻都有生命危险,但它们却顽强地存活下来。

  我们数学老师她对每个学生都十分严格,有人认为她是世上最可怕的“恶魔”但却有人认为她是世上最善良的天使。有一次,我们由于粗心大意测验考试考得很糟,数学课时,老师一脸严肃的走进教室猛的把试卷往讲台上一扔,她大声吼到“面批,第一个……”教室立刻安静了下来,不用说,我们大概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了,同学们个个都把头低了下来。在以后的测试中我们再也不敢粗心大意,老师就是故事里的狼,而我们就是故事里的鹿,那些埋怨“恶魔”人的成绩始终没有进步,而认为“恶魔”是天使同学的成绩都非常优秀。那设想一下,如果没有“恶魔”

  如果没有“恶魔”,所有东西都会失去本能或技能。世上所有的东西都会退化!人会长出尾巴;袋鼠会变成爬行动物,而且很小;狮子会……总之,这比“恶魔”可怕多了。

  “恶魔”会令你痛苦,但痛苦之后更多的是幸福。古代诗人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以,“恶魔”是最善良的天使!

 

    六年级:冯景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